我总是倒着各种各样的时差。
Sheldon
跟LP狂补TBBT……这人犯起花痴来比我还厉害,我今天说着说着话被那个soft kitty的铃声打断实在是太愤恨了……
Howard&Raj
L妈真是眼光独到一针见血啊哇哈哈,虽然我不是很能接受她的长相……那个眉毛啊他们可真是娘儿俩。
其实我觉得Leslie和Leonard挺合适的= =这样Penny就可以和谢耳朵了……咳
其间发现JP上了5次雷叔专访……雷叔啊那可是雷叔啊!
无比怨念大家都去看长得像憨豆的美青年而忽略了怪蜀黍……
暴风截屏20100111010047
暴风截屏20100111012709
好歹也是扑倒过白兔君的雷叔啊!TvT
↓ 呆笑和雷叔3000
暴风截屏20100109014433
暴风截屏20100109015420
暴风截屏20100109015557

然后看到CM512里面囧博士和那个变态医生说:
Oh, i'm not implying anything. I'm making an inference. An inference is an educated guess. And based on that I form a hypothesis.
这种时候不穿越吗不穿越吗我想要[哔哔/哔哔]啊TvT
好吧,囧博士他他他他终于站起来了!= =还把前面的戏份都补回来了一下子丰满强大了好多[是用了金坷垃吗]
其实那发型我看着挺顺眼的因为怎么看怎么像德普||||
虽然最后叫他agent的不是G叔了可是R叔也不错啦TvT
↑这没什么好纠结的。
以前和他下棋的co-worker friend啊!
↑这个好像也没啥好纠结的=。=
那个下棋的人长得好像浮肿版的傅家俊or英俊版的陈老湿啊orz
↑这个更不用纠结了!
纠结好吃叔的面瘫可以吗=。=
暴风截屏20100114164338
我可喜欢看好吃叔和Dave打电话了=w=
Dave!……Thank you Dave!”和“Reid, take Rossi”...╮(╯▽╰)╭
暴风截屏20100114165048
暴风截屏20100114165114
旋转木马也很牡蛎~游乐场那种地方不是那种浪漫纯情狗血剧情的发生地吗[斜眼]
暴风截屏20100114171308
顺便贴那天在同学的杯子上看到的不该看到的东西 = =
Image199.jpg
Dharma&Greg的第一季终于要拖完了= =



780632dbc7ed2278d0164e98.jpg
终于想起来那部动画片叫啥了它叫夜行神龙(╯口╰)
去翻了翻人设啥的发现有个叫Matt的小警察长得好像Peter探长。。。这个Matt以前还是FBI,是因为犯了错误被撤掉的……别这样……
matt-bluestone.jpg
其实这个动画讲的是啥我已经忘光光了……但是那个“白天是石像,晚上是超有腔调的强壮的会飞[!!><] 的怪兽”的设定实在是一眼万年……俺很久以前还把它变成了坏蛋毛毛的“怪兽与小精灵”故事……恋兽癖什么的一定是从小养成的[=。=还有肉虫子恐惧症啥的……所以星尘少年的道连格雷实在是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比如我一直就觉得大气层消失里面会说话的老虎什么的很酷很酷……虽然那个片子对幼小的少年的心灵实在是一种可怕的摧残。
然后说到小精灵……似乎去年小鬼迪克再版了。亚马逊有卖可是那个封面我实在是不能接受……2000版的二手书比09版的要便宜一半(只要4英镑啊=w=),太合算了可是谁帮我买呢?= =



关于厕所神探,看到大家那么喜欢美青年俺真想抱住探长叔哭哇[再一次,and抱住才是重点]……虽然美青年他确实很妖娆而且躲在柜子里面忽隐忽现,可是探长他也前挺后撅要肚子有肚子要脸蛋有脸蛋的[真的吗=。=],也是一样的男女通吃有什么不好[他上岁数了!]TvT……反正叔叔他不在乎~他跟美青年拍片子假公济私眉来眼去欢乐得很~……
最要命的是叔叔们一贯秉承“打死也不推特”的精神就算了,美青年也不玩这种东西的吗?!你真是……太乖太凹凸了![不是被男友大人墙了吧=。=]
>>图<>>图<<



从老婆那里拐来两集QI才发现是Fry叔当班……天呐他已经皱巴成那样了么……
还发现了喜欢躲在屏幕一角吭哧吭哧独自钻研的呆叔叔……啧啧啧。真是不得了。
[S7E05那家伙是小巴蒂克劳奇嘛=w=]
暴风截屏20100108034032
暴风截屏20100108033948
[众:那是园艺用具不是用来锯本子的!]
暴风截屏20100108033933
[“那锯桌子试试”=w=]
暴风截屏20100108034059

拖了CP的演唱会,为了截图又看了3个多小时= =看大美菌(误)衣服都扯坏了还老是黏着jonny boy……听说他啃Guy的就是这次可是我楞是没瞅见……难道是被哔哔西哔掉了?
暴风截屏20100110201550
暴风截屏20100110232536
暴风截屏20100110212803
暴风截屏20100110212814
暴风截屏20100110212833
暴风截屏20100110233435



订了下周巴黎圣母院的票,票务公司说今天9点多送来。8点的时候俺做梦美滋滋地啃着老妈做的白斩鸡,突然想起来似乎忘记设闹钟了……于是诈尸一样地弹起来,吓坏了俺亲爱的室友= =摸了摸手机确实带到床上了但是因为脑袋不灵光的原因的确没有设闹钟……反正醒了就起来了,结果送票的9点半才来……那个票居然是三楼6排的……娘啊那么远能看见毛啊……而且当时看到“巴黎圣母院”几个字就鸡冻了,想想不是音乐剧也无所谓了那是雨果大爷和Frollo大人……就和今天早上差点被我吓死的姑娘冲动地下了订单。今天拿着票和宣传页仔细研究了一下发现好像很亏啊=A=我还要跟雨果大爷死磕一个多月呢我我我真是……TvT

吃好午饭悠哉悠哉地继续上网看怪兽,心想着送火车票的以前都约在四点多的这次也一样吧。两点多的时候鬼使神差地想还是看看短信确认一下好了,结果发现它不是4点是14点!=A=俺就taxi去了……交大男人就是多啊= =

时间就是这么晃啊晃啊一点一点晃掉的= =我精读的书都还没看,就算口译不死精读也一定会死的=A=而且还攒了那么多事准备寒假做完……怎么做得完啊我是有拖延症的人啊!TvT

算了明天起来再看Phil和Lem吧orz
原来附记是干这个用的=。=
[2010/01/16 04:41 ] | | 留言(1) | 引用(0)
<<官腐无敌。 | 主页 | 怪雷的片段>>
留言
啊啊啊啊我看到那个“我喜欢看着你”我的心就一抽>///////<
[2010/01/16 23:35]| URL | Happy #-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引用 URL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 主页 |